媽媽MII的必需品

Baby Registry – 其實新手媽媽也不知要買什麼 很多時後會買很多沒有用的東西回來 但是開心就好了
BuyBuyBaby
BabiesRus
Pottery Barn Kids
Target
Amazon

產前
去妊娠紋 – 我是使用 Mustela Stretch Marks, 我是晚上洗完澡用, 主要我覺的就是保濕, 我一共使用了3條
護肚帶 – 我覺的亞洲媽媽用的人比較多, 我想應該有用吧 至少我的肚子沒掉下去

產後
塑腹帶 – 我覺的有小小的幫助 感覺是會幫助把肚子變小 且肉肉不亂跑

產前後
內衣 – 我是選擇Medela Nursing Tank, 我選大一個Size 這樣穿起來比較舒服. 差不多產前5個月我就開始穿 現在寶寶差1個星期滿9個月 還是個全職奶媽 餵奶也很方便 除了小王子剛出世時 胸部過大有點小擠 之後就真的很舒服了 另外我買有買一件Bravado Nursing Tank, 我看他的平價也不錯, 但我個人覺的比較容易擠奶 我買的是大2個Size 但是很多時後都不是那麼的舒服
月亮枕 – 我覺的還不錯用, 就算沒有懷孕 平時抱著也很舒服 像個大抱枕. 小王子出世後4-5個月時我把他圈在裡睡
餵奶枕/小朋友枕 – 有點小後悔 沒有一開始就買回來, 一開始可以當餵母奶的枕頭 高度剛好 不然普通枕頭 要調好久, 之後小朋友可以躺以趴在上面 或躺在上面自己喝級和睡覺 很實用

Leave a Reply

